close

大頭貼  
.
最近接了一個活動的案子,對於前輩來說是一個簡單不過的等級,如同RPG中的史萊姆一樣好對付,可是對於我這個新手來說,是打BOSS級的怪物一般,遇到的挫折遠遠超出預期,每次提案給客戶,十個品項會被死命的砍死九項,剩下一項生還的卻是利潤最少的一個,這場活動真的是九死一剩。

.

這兩個禮拜加班次數,已超越我看A片的次數。

.

有時候會先去吃個晚餐再回公司加班,亦或是一路加到晚上,往往因為太累辦公室剩我一人太安靜,總會不自覺的小睡一下,但每一次睡覺,都會做一個夢

.

夢見我站在一處大空地,不知道是舞台還是操場的空地,這地方的光非常的強,強到我睜不開眼看不清我站在哪裡,我總是用手遮在額頭上方,試圖遮住光源看清楚我處的位置,但所看到的景色如同嚴重曝光的照片,只有一點輪廓其餘的都是亮白色,就在這時候,我身旁瞬間發出一陣巨響,像甚麼東西用力的相撞,隨後四周響起刮破耳膜的叫聲,這一瞬間,一灘濃熱的鮮血灑在我的臉上,這味道…是甜的

.

驚醒後,發現我趴在桌上,而螢幕還顯示著九死一剩的報價單

.

上個禮拜活動如期開跑,原先一聯串的大雨讓我擔心好一陣子,當日卻出乎意料的艷陽高照,硬體廠商在預定時間前組裝好,叫來的餐車一台也沒有少,兩個摺汽球的小丑也畫好妝在一旁閒聊,我的客戶是房地產,產品是換屋屬性,所以辦了這一場園遊會,吸引家長帶小孩來這邊玩順邊看房子,這過程我一刻也沒閒過,不停的處理所有突發狀況,餐車占用人行道,趕緊牽引至客戶的斜坡停車場,主持人遲到,就先放暖場音樂頂著趕快處理,而一切都漸漸上了軌道,才比較輕鬆的在園遊會四週巡視

.

時間來到了下午兩點,太陽似乎憋了好幾天,終於在今天可以用力的發洩,發狂似的把光線射在我們臉上,我躲在一棵樹下看著活動進行,撇見一個小男孩,他手裡拿著小丑摺的美樂蒂氣球,開心又小心的抱著,此時一旁賣薯格格的餐車卻緩緩移動,我即時反應是手煞車沒有拉好,而餐車似乎發現我知道他的陰謀,瞬間加速的朝小男孩衝撞過去,不到一秒時間發出一陣巨響,隨後四周的小孩響起刮破耳膜的叫聲,即時被我拉進懷裡的小男孩,抓緊著美樂帝發抖著,餐車撞上了一面牆壁翻了,車內所有食材醬料肚破腸流般的灑了出來,一灘濃熱的番茄醬灑在我的臉上,這味道…是甜的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加班 A片 味道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