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頭貼  

.

上班已經八個月了,對於整個社會體系來說,依舊不太能適應,還是會因為一些人、事、物破壞了原有的心情,來說說辦公事的人吧,在辦公室不難免會有些鮮明的人物。

.

董事長女兒的傲氣、老屁股前輩的態度、老女人的還裝可愛姿態,這些…這些…這些我都還能忍,我都可以懶趴抓著覺得沒甚麼,但有一種人我真的她媽的完全不能忍,即便懶趴已經抓到歪掉了還是不能忍,就是「八婆」。

.

八婆的特性:嗓門大、喜歡挖人家八卦、偏偏又是大嘴巴、在背後一直說人家壞話、見了面卻裝的麻吉麻、說話酸雞巴、情緒化。

.

這樣的一個人能夠活到現在,沒在人生那一個階段被打死,真的算是奇蹟,我就隨便提一個故事來講,某一天的晚上,老子我因為菜,所以自己加班惡補一下不懂地方,而公司同事只剩一個女記者、八婆和我,而這時候八婆下班了,走去打卡機準備打卡時,對女記者說

.

「公司只剩下你加班啊?那麼辛苦。」

「沒有啦,沒有啦,還有大奶,大奶也很認真。」大奶是我在公司的綽號,至於為什麼有機會再說

八婆聽到之後,才發現我在會議室找資料,就用了她當年生小孩的力氣,大聲的說「認真,跟瞎忙,是兩回事啊‧啊‧啊‧啊」啊到他媽的都有回音

.

當下我聽到,差一點打爆會議室的玻璃門,要不是因為我一個月薪資太低賠不起,隨後聽到八婆高跟鞋走出去聲音,那女記者尷尬的傻笑,以及她留下濃濃酸我的味道

.

現在在公司,幾乎每一天都會碰到面,她老娘心情好會給你搭上兩句,心情不好就斜眼看你兩眼,下一秒看到副總再貼過去嘻皮笑臉,每當我看到她跟副總耍猴戲時,都會讓我想起曾經有坐過她的車,在車上她了說副總壞話,說了足足快一個小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辦公室 八婆 阿八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